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肉牛研究成果

我院主持完成的“甘蔗副产物饲用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 发布时间:2011-01-11 来源: ]

我院主持完成的“甘蔗副产物饲用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为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肯定和调动广大农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促进科教兴农和现代农业发展,根据《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奖励办法》,农业部决定对2008-2010年度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的奖项和个人予以表彰,农科教发【20107号。

经各地初评推荐、专家评审和农业部丰收奖奖励委员会审核,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黄必志研究员为第一完成人申报的“甘蔗副产物饲用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

对单位和各基层参与完成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科研处  宣(201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