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体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体系>体系建设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2014年技术工作总结会在小哨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 ]

201512728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在昆明小哨召开2014年年度技术工作总结会,全院所有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王安奎主持,院长黄必志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要求做了传达和要求,全院38人分别对主持的科研项目和各自承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草地所副所长张美艳博士汇报了2014年草业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肉牛所所长金显栋汇报了2014年肉牛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肉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勇汇报了2014年开展的技术工作情况,科研管理处匡崇义研究员汇报了院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办公室、财务处和后勤中心的工作分别由吴梦霞、李花和徐驰进行了汇报。

 

薛世明研究员汇报了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德宏综合试验站2014年工作进展和香格里拉生态畜牧业项目饲草增产增效完成情况;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昆明综合试验站站长张继才汇报了昆明综合试验站2014年工作进展;云南省现代农业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奶牛营养与饲料研究岗位专家杨国荣研究员汇报了2014年工作进展;钟声研究员汇报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南方优质饲草高效生产加工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云南团队执行情况;袁福锦研究员汇报了青藏高原社区生态畜牧业项目天然草地保护与合理利用完成情况,和占星研究员汇报了青藏高原社区生态畜牧业项目草-畜高效转化完成情况,张美艳博士汇报了云南省高端人才引进南志标院士项目的完成情况,省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分别由主持人作了汇报。

 

最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对2014年的工作及云岭牛的选育成功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重点和研究方向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