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工作总结考核会在昆明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 ]

2018123日,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度工作考核会在昆明市云安会都召开。会议由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主办。云南省农业厅科教处梁基处长、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黄必志院长,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王安奎研究员、肉牛体系全体岗位专家、全体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席科学家王安奎研究员通过PPT对体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开展的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全体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分别用PPT图文并茂阐述了一年来完成的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亮点。最后,梁基处长对肉牛体系2017开局之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今后应坚持技术创新、发挥体系技术支撑和技术引领作用,树立体系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加强岗站协同创新,创新集成优秀成果。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考核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科研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