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

省草体系专家一行参加“科技列车云南行暨2018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

[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 ]
 

2018年5月20日,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草产品加工岗位专家匡崇义研究员和草地生态岗位专家张美艳博士及团队成员杨寿军参加了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民委、国家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等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共同举办的“科技列车云南行暨2018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和成果展示会议。会上主办方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他说,“科技列车行”活动从2004年发起,至今已坚持15年,这项活动已成为科技惠民和科技服务基层的知名示范品牌,为推动我国少数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和老区的创新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次科技列车云南行科技成果展示会上,在云南省农业厅段洪文副处长的带领下,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重点对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选育的云岭牛新品种的特性、繁育技术,东非狼尾草、非洲狗尾草等云南优良牧草品种栽培技术等进行科学技术普及和科技成果展示,获得了较好的成效,共赠送《肉牛产业化发展及云岭牛养殖》、《云南优良牧草品种栽培技术》等书籍600余册。

 

1 启动会会场

 

 

2 参会专家                                3 发放资料及技术咨询

 

   

4 云岭牛及养殖技术           5 粗饲料开发          6 优良牧草品种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