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在曲靖市马龙区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在曲靖市马龙区召开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项绩效考核办法》,《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考核办法(试行)》,20181225日,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在曲靖市马龙区举办召开了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梁基处长,云南省现代农业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王安奎研究员、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靖市马龙区副区长阮江红代表曲靖市马龙区畜牧兽医局向省农业厅、省肉牛体系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阮副区长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龙区的肉牛发展的优势:地广人稀,饲草资源丰富,开发利用优势明显。并对马龙肉牛发展进行了概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的加强彼此的交流和合作。

首席科学家王安奎研究员对考核标准、流程和评分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2018年省肉牛体系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梁基处长在听取了肉牛体系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的述职报告后,对2018年度肉牛体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肉牛体系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云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