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工作考核会在腾冲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工作考核会在腾冲召开

 

20181220日,由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主办,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腾冲试验站承办,腾冲市畜牧兽医局承办的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腾冲举行。

 

 

 

会议由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黄必志院长主持。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梁基处长,腾冲市畜牧兽医局杨必金局长,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黄必志院长等领导及草体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3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腾冲市畜牧兽医局局长杨必金代表腾冲市畜牧兽医局向省农业厅、省草体系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杨局长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腾冲的草牧业发展、饲草资源开发利用、及草畜结合概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的加强彼此的交流和合作。

 

 

 

首席科学家黄必志研究员对考核标准、流程和评分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省草体系建设、2018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随后,全体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分别用PPT图文并茂地汇报了一年来完成的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亮点。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梁基处长在听取了草体系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的述职报告后,对草体系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梁基处长指出,草体系是团结奋进且充满活力的体系,2018年工作亮点较多,取得了很多颇具核心竞争力的成果,岗位和试验站的总结全面而深刻,为明年的体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草产业的比重是衡量一个地方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发展程度的重要风向标,对畜牧发展和供给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今后草产业技术体系加强产业功能和推广力度,注重产业交叉融合,确保知识产权和品种自主权,使草产业经济功能实现最大化和最优化。

 

 

   

云南省现代农业草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