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出席云南省草地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
 

2019年4月11日,云南省草地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昆明教场西路10号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云南省草地学会理事长黄必志研究员,参加会议的体系专家有牧草资源与育种岗位专家钟声研究员、草地建植利用岗位专家袁福锦研究员、草产品加工岗位专家匡崇义研究员、草地生态岗位专家张美艳博士以及体系秘书欧阳青助理研究员。

出席会议的副理事长有云南省草山饲料工作站站长严菘、云南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解亚林、云南省农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所长金航研究员、云南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周自玮研究员、昆明索希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普明、云南梧桐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兰亭、寻甸宏盛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毅,秘书长匡崇义研究员、副秘书长有邓菊芬研究员、张美艳副研究员,常务理事有云南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王晓林总经理、云南高夫实业有限公司崔茂善董事长、云南农业大学姜华教授、云南绿盛美地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刘锐经理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体系首席、理事长黄必志院长向担任云南省草地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单位颁发了牌匾、向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颁发了证书。同时,黄必志首席指出,在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指引下,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系民族未来的大计,我们下一步应积极吸收有识之士、吸收林业和草原行业专家、单位加入学会,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云南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求各常务理事单位在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注重工作实效和图片资料的痕迹管理,积极向学会报送扶贫相关信息。会议得到了云南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草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牧草资源与育种岗位、

           草地建植利用岗位、草产品加工岗位、草地生态岗位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