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志标院士一行到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
   

2019年4月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教授及夏超副教授一行到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指导工作。南志标院士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牧草研究所、成果转化中心、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主持,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薛世明研究员、钟声研究员、袁福锦研究员、匡崇义研究员、金显栋研究员、刘建勇研究员、张美艳副研究员等有关牧草饲料方面的专家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共16人。

 

 

首先,黄必志院长介绍了“南志标院士工作站”自2017年经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我院建立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继续得到南院士的指导和建议。

南院士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在草产业方面迈出了较大的步伐,希望与兰州大学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试验研究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南院士与专家们在牧草资源收集、保存、种子生产、试验设计、方案、系统性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