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参加云南省暨昆明市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
 

2019年5月19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牧草所所长匡崇义研究员、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袁福锦研究员、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欧阳青助理研究员等一行四人参加在云南省博物馆外场举办的2019年云南省暨昆明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云南省暨昆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由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科协、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使科技创新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公众。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展示了研究院重要科研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肉牛新品种“云岭牛”的培育过程、生产性能及主要特色,还展示了研究院选育的适宜云南种植的优良牧草及其他科研成果,发放的资料有《肉牛产业化发展及云岭牛养殖》、《云南优良牧草品种栽培技术》、《云岭牛(BMY)》图册。

在展示过程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徐彬、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董保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穆、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段洪文调研员等领导分别到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展位前参观了解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并对展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必志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成果情况并对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一如既往带领研究院团队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相应参加科普成果展示活动,为促进云南畜牧业持续高效发展、云南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云南省暨昆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徐彬、省科技厅厅长董保同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穆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省农业农村厅张穆副厅长、段洪文调研员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研究院展位

 

 

                                                               科研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