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草产业技术体系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组织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进行草学研究生集中预答辩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组织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

进行草学研究生集中预答辩工作

 

为提高研究生答辩能力和水平,完善学位论文,2019521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组织了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及院内导师进行2019级草学硕士研究生进行预答辩工作。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为: 

  1、焦美章(第一导师:薛世明,毕业论文:钾肥对海法白三叶光合特性及根系发育的影响)

  2、罗鑫(第一导师:薛世明,毕业论文:几种灌草复合模式光合特性的研究)

  3、张玉雯(第一导师:黄必志,毕业论文:全株油菜青贮中营养价值评定)

  4、梁锦涛(第一导师:匡崇义,毕业论文:云南文山常见饲草营养及青贮品质研究) 

本次预答辩邀请了草产品加工岗位专家匡崇义研究员、草地建植岗位专家袁福锦研究员、国家牧草体系德宏试验站站长薛世明研究员、草地生态岗位专家张美艳副研究员、牧草所黄梅芬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院科研管理处及研究院联合培养的硕博士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汇报后,就论文汇报PPT格式、数据处理、计量单位、结论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论文的内容及格式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专家们的意见非常宝贵,他们将在这些意见和建议的指导下,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对论文进一步完善,以提高论文质量,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预答辩在院学术委员会精心组织和同学们认真准备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省草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草产品加工岗位、草地建植岗位、草地生态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