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专家赴鲁甸县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
 

20181012,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副院长王安奎研究员及团队专家匡崇义研究员、刘建勇研究员、张继才研究员等一行到鲁甸县举办云南省专家团助力脱贫攻坚“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鲁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虎、省农业厅草山饲料处赵志军副研究员、鲁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可新、鲁甸县农业局副局长宋诗睿、昭通市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站站长覃兴合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鲁甸县畜牧兽医局相关技术人员、各乡镇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10个涉及养牛村的总支书记、养牛大户负责人、乐红镇官寨社区10户重点扶持的养殖户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张虎副县长代表鲁甸县人民政府对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专家服务团助力鲁甸县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把养殖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赵志军副研究员代表省农业厅草山饲料处介绍了专家服务团的情况以及省委组织部和省农业厅对专家服务团的高度重视。徐可新副部长、宋诗睿副局长在上午、下午分别主持了会议。

上午,黄必志院长讲授了“昭通鲁甸县脱贫攻坚与肉牛养殖脱贫模式探讨”、刘建勇研究员讲授了“肉牛营养与饲料调制技术”。同时,黄必志院长和副院长王安奎到乐红镇官寨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下午,张继才研究员讲授了“肉牛常见寄生虫病的防治技术”、匡崇义研究员讲授了“人工草地建植管理及牲畜饲草均衡供应技术”、王安奎首席到养殖场进行了现场“肉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