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专家赴楚雄市树苴乡开展肉牛养殖调研及技术指导和培训

[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
 

201932627日,受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的派遣,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一行赴楚雄市树苴乡开展肉牛养殖技术指导和培训。在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和副院长金显栋研究员的带领下,专家组成员有亐开兴博士、杨国荣研究员、匡崇义研究员、杨世平副研究员、付美芬副研究员等参加了调研和技术指导。陪同调研的领导和专家有楚雄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永武、楚雄州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培昌研究员、草产业技术体系楚雄试验站站长苏荣、树苴乡党委书记曾灼三、乡长李庆华等。

26日,专家组一行赴多家肉牛养殖户进行调研,从肉牛品种、圈舍环境、饮水设施、护栏、牧草种类、饲草供应状况、人工草地建设情况、兽医防疫、饲养管理等全方位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27日上午,专家组在树苴乡政府举办了肉牛养殖技术培训,来自全乡的肉牛养殖企业、养殖户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发放《肉牛产业化发展及云岭牛养殖技术》、《云岭牛(BMY)》图册、《金花菜种植及利用技术》100余册,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