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国家林业与草原局草原管理司领导调研我院马鸣基地

[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
 

2019919日,国家林业与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司长李伟方、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宋中山、草原管理司生态修复处处长王卓然、国家林业与草原局规划院处长蒋丽伟一行组成的国家林草局调研组到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马鸣基地调研牧草资源圃建设情况,云南省林业与草原局督察员邓云升、云南省林业与草原局草原处长杨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调研了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位于曲靖市马龙县马鸣乡的牧草资源圃,黄必志院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牧草资源圃建设规划,带领参观了牧草种质资源温网室、牧草种质资源保种小区、水土流失试验区及人工草地,并向调研组演示了科研温网室自动喷灌、雾化、人工增温设施和田间试验地均配备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系统。李伟方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院牧草资源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该牧草资源圃规划全面且合理,设施仪器先进,希望能充分发挥资源圃各规划区功能,做好人工草地建植与可持续利用,强化科技意识,为云南草地生态建设与草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科研处   欧阳青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