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盐津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
 

2020120日上午,盐津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盐津县举行。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副院长王安奎研究员、草地所所长匡崇义研究员、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钟声研究员、国家肉牛牦牛产业体系昆明试验站站长张继才研究员、和占星研究员,盐津县县委书记杨仕翰、县长郑磊等县级领导29人、县级各单位负责人53人、乡镇领导17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盐津县副县长陈仕元介绍了盐津县基本情况和肉牛产业发展前期情况,随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就盐津县发展肉牛产业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建议,之后,盐津县县委书记杨仕翰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院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

最后,在各位专家和盐津县各级领导的见证下,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与盐津县县长郑磊签署了盐津县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