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研究项目进展

我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荣获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

[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

    2020929日上午,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大会在昆明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主持,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宣读表彰决定,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参加活动的省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兴滇人才奖”共有20人获奖,其中包括党政人才1名、科研领域专业技术人才9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4名、技能人才2名、农村实用人才1名、民族文化人才2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1名。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荣获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

 

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方面创新创业人才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历届“兴滇人才奖”评选表彰的人才,是我省不同时期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刻苦钻研、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弘扬他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为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不断取得新进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豪强调,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加强政治引领和事业感召,加强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做好联系服务人才工作,更好推动各方面人才担当作为、服务奉献。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