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 ]

2023年1月6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全体职工在昆明小哨院办公室三楼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首先,黄必志院长对召开总结会的重要性及对各部门的考核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通过PPT的形式阐述了2022年一年的工作情况,其中肉牛研究所的工作由杨凯所长汇报、牧草研究所的工作由张美艳所长汇报、种业创新中心的工作由李世平主任汇报、科研处的工作由钟声处长汇报、财务处的工作由杨淼代李花处长汇报、办公室的工作由吴梦霞主任汇报。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完工作后,黄必志院长、王安奎副院长、刘建勇副院长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全体职工和考核委员会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按照德、能、勤、绩进行量化评分,通过全天紧张的工作总结会,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最后,黄必志院长对全年工作和总结会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1 - 网站

2 - 网站


                                                                 院   科研管理处